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那年夏天》曝杀机四伏海报 "幕后黑手"胡歌现身

内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11日 15: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四人版海报

  《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四人版海报

胡歌颜卓灵现身

  胡歌颜卓灵现身

  由宋佳、林家栋、颜卓灵主演,胡歌友情出演的悬疑犯罪电影《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定档12月9日全国公映,此前曝光的海报、预告片均悬念十足。日前,该片“杀机四伏”版海报曝光,手绘笔触将角色之间错中复杂的关系生动展现,悬疑紧张气氛呼之欲出。海报中胡歌凶器不离手,其幕后黑手的身份也随之曝光。

  宋佳演技全程在线 生动诠释楚楚可怜“坏”姐姐

  片中,宋佳饰演一名心理医生,帮助内心受过创伤的孩子康复,她平静的生活被失踪妹妹的意外归家打破,随之而来的是一家人接二连三的意外发生。宋佳坦言“这个角色一直处于压抑状态,很少有激烈的表情,但她却是家中承受最多压力,或者说痛苦最多的人。”要通过平静如水的状态,展现出角色本身激荡且备受折磨的内心世界,这对宋佳来说,无疑也是一个巨大挑战。

  宋佳是影视圈出了名的“体验派”,她形容自己“不拿刀子扎就演不出疼来”,一直只希望用各种各样不同的角色来“武装”自己,此番出演悬疑犯罪片《那年夏天》,除了复杂的内心戏,多场激烈的打斗戏让宋佳有了更多不同于以往的表现机会,她在此前采访中表示,“刚接到剧本时,这个故事给了我很多的想象空间,姐姐的角色也有会多的表现空间,拍摄下来,说实话我觉得激烈的打斗戏份比我想象的还是少了点。”

  胡歌突破以往角色 出演“最帅”反派

  此前曝光的物料中,胡歌反派的身份引得观众期待不断,更有粉丝在看过预告片后,大呼“有这么帅的绑匪,谁还想逃走!”海报中,胡歌手持利斧,表情冷峻地站在宋佳和颜卓灵身后,坐实了其“幕后黑手”的身份。但胡歌的角色远没有表面看上去这么简单,据导演透露,该片的灵感来源于2014年美国发生的一系列犯罪案件,在这些案件中,遭到绑架的女孩多年下落不明,她们其实没有被撕票杀害,而是选择和绑匪生活在一起。

  胡歌对于角色的选择一直秉承着他自己“苛刻”的原则,“老鹰过了四十岁以后,会经历一个特别痛苦的过程,它要把爪子上的老皮咬掉,把自己的嘴敲脱落掉,才会长出新的嘴和爪子。这样,它的生命还可以再延续,二十年到三十年。”胡歌曾这样形容自己的经历。坚持突破自己,这是他对每个角色的尊重,也是对演员身份的尊重。他曾透露该片“是他演过最坏最坏的角色”。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