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11月第2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精彩看点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4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12日,11月第2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张恒远打榜原创新单《奢侈品》  “蘑菇头”李琦《你的美丽》告白真实心意。

看点一:实力唱将张恒远携原创单曲《奢侈品》前来打榜

张恒远携单曲《奢侈品》前来打榜!这首歌曲由张恒远词曲创作,透过英式摇滚不温不火的节奏直击人心。

《奢侈品》是一首描写社会现象的歌曲,表现了张恒远对于社会现象的独到见解和态度。也是一首爱情歌,张恒远传递者自己独特而直白的爱情观点。尽管存在纯真的爱情,但是不可否认现实生活中,同样也存在着被物质充斥的爱情,来自生存的压力和对物质的憧憬让许多人想爱而不敢爱。

张恒远以创作者的角度,以歌者的身分缓缓诉说爱如同奢侈品般的获得不易,但也别轻言放弃。如张恒远所说的:“所谓的奢侈,就是遥不可及的东西。”爱情对于有些人来说,就好比奢侈的商品,美丽而昂贵。

自出道以来,凭借着独特的摇滚风格和创作才能,“远式摇滚”越来越得到认可,凭借自己的创作才能,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张恒远的原创实力。

看点二:“蘑菇头”李琦《你的美丽》  告白真实心意

李琦将携单曲《你的美丽》前来打榜!作为李琦的首支告白歌,《你的美丽》就是要为所有想要告白却说不出口的人发声。在音乐上带点雷鬼调调的曲风,让整首歌曲听来轻松舒服却入心,如同李琦本人一样,简单诚恳,相处起来又舒服自在。

在录音过程中,李琦和制作人沟通后,很默契的在原有歌曲基础上加入了很多和音语气词做为背景声,以表达内心的微妙情感。“很开心的一次录制”,李琦说道:“《你的美丽》这首歌我唱的时候也是笑着唱的。就像你听到这首歌一样,我相信很多人嘴角会是向上扬的……想要告白吗?就送这首《你的美丽》吧!让她(他)知道:’我喜欢你!’”

简单、轻松、诚恳,一首“最李琦”的告白情歌,绝对会让你舒服入心,嘴角上扬!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