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2016迷笛音乐节奏响绍兴 刮起古城摇滚风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4日 12: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在领略了“洞迷”天然溶洞的雄伟壮阔之后,迷笛音乐节的摇滚列车于今年深秋时节开进江南的文化古城绍兴。

    迷笛音乐节是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经过16年的发展,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已成为现代音乐最响亮的品牌之一。迷笛音乐节首次落户绍兴,将用现场音乐的魔力,为文化古城注入新活力。

  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绍兴,香在一壶古酒,名在一介名仕,美在江南娇女,雅在千年文脉。琴棋书画诗酒茶,名人雅士女如花。将如此多美好的元素融入音乐之中,本届的绍兴迷笛音乐节,绝不仅仅是一场没有灵魂的秀,而是一场有美有灵的风雅音乐盛会。在梅龙湖的草地上看星星,在湖水边扎帐篷,静谧的水乡之夜,醉在音乐里,醉在夜江南。现场的创意涂鸦,创意市集,是年轻人的肆意乐园;精彩的游戏,有趣的互动,让每颗心灵活跃跳动;独木舟、泡泡足球等户外运动,为音乐增添几分活力;琴棋书画诗酒花,逐一亲身体验。这座千年文脉古城将用她的温婉与热情迎接八方乐迷的到来,开启最盛大的节日盛宴。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