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张艺兴激光秀燃爆舞台 与小朋友合影暖心爆表

内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1月14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艺兴炫酷舞台

  张艺兴炫酷舞台

  众星云集的双11晚会昨晚拉开序幕,张艺兴以一场炫酷激光秀燃爆舞台,“it's 张艺兴 right here”尽显王者风范,嗨翻全场狂引尖叫浪潮。《i'm LAY》是由张艺兴原创的R&B歌曲,精湛的舞蹈技艺搭配高科技声光电舞美,荷尔蒙指数破表,引爆整场演出的高潮。结束表演匆忙离场,仍满足小朋友的合影要求,亲切互动尽显暖心。台上台下霸气与温暖形成鲜明对比,“反差魅力”被网友盛赞。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双11炫酷舞台引爆全场,原创歌曲展音乐才华

  双11晚会上,张艺兴身穿红色闪光亮片战袍,在激光效果的营造下,犹如一只困兽火力全开一般地冲破牢笼帅气亮相。在他身后的舞群则化身“锡纸战士”,全身镭射反光材质包裹,将激光光束反射至会场的各个角落。整个表演的舞台灯光效果运用最新科技打造炫酷效果,宛如一部后现代科幻大片。张艺兴表演的曲目《i'm LAY》由他本人亲自包办作词作曲和编曲工作,是张艺兴2014年在韩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成为注册作曲家后登记在册的第一首原创曲目。《i'm LAY》此前曾在演唱会及生日会上表演,是无数歌迷心中张艺兴最经典的原创solo舞台之一。他之所以选择在发行solo专辑之际再度表演这首《I’m LAY》,既是向自己的初心致敬,更具有重新出发,让所有人认识一个全新的张艺兴的深意。

张艺兴双11晚会

  张艺兴双11晚会

  霸气VS暖心,张艺兴“反差魅力”引网友盛赞

  张艺兴的超强舞技一直为人所称道,昨晚的表演中,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卡紧节拍力道十足,被观看直播的观众评价为“行走的节拍器”。前一秒还在舞台上邪魅一笑,霸气十足气场全开,回到后台马上变回亲切温柔的邻家男孩。匆忙离场时,一位只有六七岁的小“迷妹”跑着叫道,“张艺兴哥哥跟我合照好不好”,张艺兴听到后,立即反身与小朋友亲切合照,还露出招牌酒窝。台上霸道帅气尽显王者风范,台下亲切暖心秒变“小绵羊”,拥有如此“反差魅力”的张艺兴,也收获了大家的盛赞,难怪有网友评论道,“张艺兴在台上用气场撩妹,台下靠亲切撩妹,果真是具有全年龄段通吃的反差魅力啊!”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