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十二道锋味3》谢霆锋首度脱下厨师服“退隐”当食客

内地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14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十二道锋味3

  《十二道锋味3》

  电影级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第十期上周六晚在浙江卫视播出,谢霆锋首度脱下厨师服“退隐”当食客留下林允、白冰、王太利担起制作锋味菜的重任,在锋味餐厅众多美食家的点评中,这三位新手的表现虽然不“完美”却依旧可圈可点。而谢霆锋对美食的一番“不完美”感悟也令人感动。

十二道锋味3

  《十二道锋味3》

  谢霆锋在锋味餐厅中忙碌地指点江山,这一画面或许已成了《锋味3》的一大标志,但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观众却惊讶地看到谢霆锋毅然脱下了厨师服,将整个锋味餐厅交给锋厨及林允、白冰两位“厨房新秀”。“我跟他们已经建立了信任了,而且之前已经筹备了四十个小时,我相信他们可以搞定。”谢霆锋脱下厨师服后,林允、王太利、白冰几位“厨房新秀”就这样开始接受考验。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