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鹿晗上《笑星》涉足喜剧 节目组回应正在邀请中坐等官宣

内地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1月16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鹿晗即将涉足喜剧界?昨日,一则爆料微博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微博中写到:“大张伟这次不仅仅是让鹿晗去做了演唱会嘉宾,据说还邀请了他去上一个新的番茄台的喜剧节目《笑星闯地球》”疑似从侧面证实除演唱会外,“新大鹿”组合将再度合体。若传闻成真,鹿晗也将初涉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正式开启他的喜剧生涯。

  鹿晗 大张伟

  鹿晗和大张伟这对“新大鹿”组合,自真人秀结缘之后,就一直被粉丝以cp的名头组在一起。因两人个性确实相投,成长环境又相似,这两人便成为了娱乐圈不可多得的“情义值千金”的真朋友。鹿晗由也被大张伟从“小鹿”正式带成了“鹿不羁”。

  鹿晗此次成为大张伟首场演唱会的嘉宾,或许是他转变画风的一个契机,若此次他真的再次应大张伟之邀参加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合体“新大鹿”组合,不管从整体演艺之路的发展、还是个人戏路的拓宽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机会。

鹿晗

  鹿晗

  大部分的网友在看过微博之后表达了自己对这个可能合作机会的期待,但也有部分网友质疑其真实性。联系到了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节目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正在邀请中,具体情况请待官宣。”“新大鹿”组合是否真的会在《笑星闯地球》中再次合体?我们拭目以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