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何洁新歌挑战大量RAP 唤醒女性朋友勇敢做自己

内地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1月16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洁新歌

  何洁

  日前,刚刚结束北京工人体育馆“不服来犟”演唱会的何洁,继《Take It》合作之后再次联手音乐制作人孔令奇为其量身打造出全新女人态度新歌《Imma DO ME》——I am going to do me。新歌中,何洁挑战大量RAP,从内容到形式的大胆突破,全力颠覆女人该有的“乖”。

  新歌中何洁再次联手音乐制作人孔令奇,将嘻哈曲风进行到底。《Imma DO ME》中何洁挑战了大量的RAP,大量的英文与法文歌词、时尚的街头风格唱腔并没有让她却步,从未尝试过的何洁反而一唱上瘾,心中黑girl瞬间被引出。除此之外,歌曲《Imma DO ME》 的RAP的歌词有很浓厚的独立自我态度,而何洁巧妙运用嗲声演唱,两者反差不但将难度加大,更迸发出巧妙火花。

  正如歌词所写“hey girls,Im talking to you…为自己而活,不要做俘虏,生活没有一个谱,你不是个木偶,不要被摆布,他们都爱洗脑,听了就想要逃,再也不认输,不按你的套路 cuz I make the Rules”,伴随着何洁清亮俏皮的嗓音,率真嘻哈气味扑面而来,同时蕴含生活哲理。

  新歌《Imma DO ME》全面的将“生活是要为自己活的,不应太在意别人眼光,因为你才是自己生命中的作者、自己的主角。”态度融入歌曲,而这也是何洁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力量,来唤醒更多女性朋友们勇敢做自己。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