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华晨宇《天籁之战》中创意改编获肯定:稳扎稳打做音乐匠人

内地 来源:今晚报 2016年11月16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东方卫视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中,华晨宇凭借一曲创意改编的《我的滑板鞋2016》引发网友热议。昨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自己并不是音乐天才,只是很努力地在音乐道路上前进。

  《天籁之战》前三期节目播出后,华晨宇的改编和演唱实力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在众多乐评人和网友看来,华晨宇改编的《我的滑板鞋》不但比庞麦郎的原版更有魔性,而且注入了很多华晨宇自己独有的音乐个性。回忆改编过程,华晨宇坦言《我的滑板鞋》是他目前在节目中遇到过的最大挑战:“《天籁之战》的舞台不光是要表演,还有很多竞技的成分。这就需要一个歌手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展现出自己最大的实力。”

  在节目中,华晨宇要和素人歌手同台竞技。面对同样是选秀歌手出身的素人挑战者,华晨宇也是直接在舞台上分享了自己对于“成功”的真实感悟。“每场比赛结束,你急着要想的不是下场一定要赢,而是反思这一场的表现。”面对舞台上的素人,华晨宇一改往日开朗的面貌,真诚而严肃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我不是一个天才,我只不过努力的比别人要早一些”。

  华晨宇在2013年参加电视选秀节目获年度总冠军出道,同年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获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随后也发行过3张个人专辑及举办过多场演唱会。三年来的成长和收获,观众和粉丝们有目共睹,而背后的辛苦付出他却不曾多说。每次演出结束,他都会像当年一样,回看自己的表演,思考还有哪些地方可以改进。他如同匠人一般打磨自己,同时也不忘创新。把最好的状态在舞台上表现出来,这就是华晨宇一直以来的态度,也是被众人称为“天才”背后的真相。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