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白举纲拍摄《三季》MV 草原之秋诉尽灵感来源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23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22日,白举纲新专辑《野草》第二波歌曲《三季》MV全网上线。在《三季》中白举纲手拿吉他身穿花色外套,行走在秋日的草原中和树林中,用满地泛黄的落叶展现秋日之美。轻声呢喃和如画的风景交织在一起,用影像传达对秋的无尽爱意。

  《三季》这首歌的想法萌生于夏天,完成于秋天。白举纲在夏天提笔写了《三季》的开头,却因为突然没有灵感便搁置下来。后在秋日的某一天,上完通告回家的小白在小区里看到满院的落叶,忽然灵感大发用十几分钟时间写下这首《三季》。所以,《三季》的MV除了展现坝上草原的秋之美以外,更想将《三季》的灵感来源完美地呈现歌迷。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