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老狼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与你共赴暖心音乐之旅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23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老狼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26日于深圳龙岗大运体育馆举办的“爱已成歌”演唱会,今日演唱会倒计时宣传片曝光。曝光的宣传视频中,老狼走过排练室,拿出磁带,预示着现场live已准备就绪。

  人生中的休止符,是停止也是开始,即使停止了弹奏,音乐也会存在,是另一种存在。倒计时宣传片中,齿轮流转,画面从白过渡到黑,时间从清晨跨越到夜晚。老狼推开排练室房门,担任本场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吉他手龙隆神情严肃的站在中央,乐队有条不紊的进行彩排。人潮涌动,纷纷的暖与寒涌上心头,“月光下的城,城下的灯下的人在等。人群里的风,风里的歌里的岁月声……”《月光倾城》熟悉的旋律响起,带领听众再度回到了“旧时光”。

  据了解,演唱会预售票已于10月31日全网售卖。目前演唱会制作组及导演团队已全力投入筹备,重返舞台的老狼将会给老朋友带来怎样一场重聚,敬请期待11月26日深圳龙岗大运体育馆“爱已成歌”演唱会,老狼与你共赴暖心的音乐之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