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孙俪调侃老公 晒邓超“整容前后”对比照

内地 来源:京华时报 2016年11月25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孙俪在微博晒出一张丈夫邓超的照片拼图,调侃邓超的造型变化。在第一张名为“整容前”的照片中,邓超身着牛仔服西裤,斜背一个棕色大包,身材发福,小肚隆起;而另一张被称为“整容后”的同样是手拿咖啡的街拍照,超哥身穿黑色夹克,手拎类似公文包,从发型到服装,岂一个“帅”字了得。

  对于超哥和娘娘如此另类地秀恩爱,明星大咖们也纷纷跑来“凑热闹”,贾乃亮、papi酱留言:“厉害了我的姐!”网友们也留言称:“这是贴膜前和贴膜后!”“坐等我超哥反击!”“应该分别是嫁给娘娘前和嫁给娘娘后!”甚至还有网友找出孙俪的两张图片进行对比,称为“整容前”和“整容后”,调侃称:来啊,互相伤害啊!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