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黄子韬居年度国民热搜男星榜首 影视歌综艺刷屏

内地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2月06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国内最大的搜索平台基于全年搜索数据公布了2016年度搜索榜单,其中超人气全能偶像黄子韬不仅入围了国民十大热搜男艺人且高居榜首,备受关注。据了解,2016年黄子韬在音乐、影视、综艺领域都取得不俗成绩,其无缝接档堪称强势刷屏。

  据悉,在音乐方面,黄子韬举办了“The Road”南京演唱会并先后发布《The road》、《Underground King》、《Hello,Hello》、《十九岁》、《Black White》(AB)五支单曲,随后又推出含18首原创歌曲的全新实体专辑《The Road》,开售一分钟销售额破50万、更以惊人的速度被抢空。影视上,黄子韬有电影《铁道飞虎》定档12月30日上映、《遊戏规则》、《夏天十九岁的肖像》紧随其后,更领衔主演经典超级IP剧版《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及搭档杨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官》正在热拍,从曝光的各种片花来看,黄子韬的演技也相当令人惊艳。此外,综艺上《闪亮的爸爸》、《我们的法则》接档热播,尤其是正在播出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节目中承担笑点和看点的黄子韬不仅是“队宠”,更被网友们称为“妥妥的主角”,期期刷足关注度。期待2017年黄子韬在原创“C-POP”及影视综艺上继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