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蔡淳佳新歌《自画像》 首发解读自我内心世界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6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岁末暖冬,新加坡天后蔡淳佳再度突破自我推出全新音乐单曲《自画像》。撕掉外界的定义和标签,全新单曲《自画像》是蔡淳佳用音乐的方式对自我内心的解读、回归与探索。歌曲由蔡淳佳一手包办作曲和监制,再次以全能唱作人的身份打造个人标签鲜明的“态度”音乐。

  身兼制作人+独立作曲 音乐就要唱自己

  从去年的一张惊艳专辑《淳+》开始,蔡淳佳用一种张扬而自我的音乐态度唱出内心真实的自己,彼时我们才惊觉原来这个一直看起来乖巧温顺唱着温暖情歌的“邻家女孩”,内心竟藏着一股迫切想要挣脱牢笼的狂野力量,即使在时间的洪流里也不曾消失与妥协,她勇敢地撕掉外界那层安全的标签和定义,不管人生去到哪个阶段,只想勇敢地做回真实的自己。于是我们等到了去年的一张久违的《淳+》,又在这个暖冬等到这首能量满满的《自画像》,全能唱作人蔡淳佳自《淳+》亲自填词后,再度挑战自我独立作曲担任监制,用最具“态度”的音乐为自己绘一副自画,在轻快活泼的旋律里酣畅淋漓地唱着骨子里真实的自己。如果说去年的《淳+》是她的一次小小尝试,透过这幅《自画像》,看到的却是坚定蜕变、更加闲适自在的蔡淳佳,音乐于她而言就是尽情地唱出自己。

  新歌首唱会蓄势待发 一起唤醒内心的自己

  世界太过喧嚣,也许就像蔡淳佳一样,我们也总会无奈于现实世界,而在外界的定义下渐渐迷失真实的自己,也是时候停下来,给自己绘一张自画像,借以遇见和探索内心的自己,态度歌手蔡淳佳描绘的不单单是自己,也为每个人的心灵绘一副《自画像》,正如她创作这首歌曲时想要传递的人生态度,人会长大,生活也会改变,不变的是保留童真的眼睛去看世界的自我观念,是心中对快乐的渴望和向往,只有经历过这些才会知道纯真的可贵,让你记住最本真的自己。据悉,蔡淳佳《自画像》新歌首唱会也即将于11月27在京盛大举办,届时蔡淳佳将用音乐再次与大家暖冬邂逅,用最有“态度”的歌声叫醒内心深处的你。

  此外,12月9日,蔡淳佳还将空降重庆举办“我是我”世界巡回个人演唱会,1月12日还将落户苏州举办,目前个唱门票也正火爆销售中,亲自担任音乐和视觉指导的蔡淳佳将继续用一场精彩的live表演,和现场所有歌迷一起遇见自己。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