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刘若英巡演北京站开唱 李宗盛登台助阵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6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刘若英“Renext我敢”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去年起走遍了34座城市后返场北京,更请到歌迷们盼望及想念已久的李宗盛前来助阵,除了连续献唱多首经典,与大哥李宗盛的互动和合唱也是让歌迷们激动不已。最逗的是李宗盛称呼刘若英“奶姐”,调侃自己上一次当嘉宾“奶姐”还是单身,“不过她这几年人生状态有积极进展哈!”奶茶一听“伐开心”,笑回:“只要在演唱会台上,我都是单身!”

  当晚,刘若英一身摇滚范儿十足的定制版火焰装登台,弹奏电吉他以改编成摇滚曲风的《为爱痴狂》开场。配合炫酷的灯光和镭射,她紧接着带来《候鸟》《有爱没爱我都不会慌》,为“ 我敢Renext”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返场之夜掀起热浪。时隔一年再回北京开唱,刘若英感慨道:“去年秋天,我站在这个舞台,非常紧张,现在我回来了!我还是站在这个舞台,还是非常紧张,但我多了一点点的安心和自在,因为我知道今天在现场的都是我的老朋友,老朋友今天都来了吧!”听到奶茶这般亲切的呼声,台下歌迷“老朋友们”立即以更热烈的呐喊响应。

  在《当爱在靠近》《很爱很爱你》两首经典情歌后,配合第二趴的“我遗憾”情境,刘若英出现在升级版的LED“心灵感应室”,并缓缓升上高空,演唱《透明》《我等你》等抒情金曲,歌声让人沉醉,场景也同样美轮美奂。抒情部分结束,奶茶随即展开长达22分钟的金曲串烧,其中不乏如五月天、苏打绿等歌手朋友的经典作品,而一口气连唱22分钟亦足见奶茶的强劲的现场实力。

  最令歌迷惊喜的是,这次刘若英特意请来自己乐坛最大“靠山”李宗盛同台合唱。亦师亦友的两人一见面就忍不住互相调侃起来。李宗盛打趣道:“上一次和奶茶同台她还是单身,不过她这几年人生状态有积极进展哈!” 刘若英一听“伐开心”,笑回:“其实我只要在办演唱会台上,我都是单身。”谁知李宗盛继续笑她:“跟你结婚也蛮好的嘛,一年到头不在家。”当然玩笑归玩笑,刘若英对李宗盛多年来的提携和爱护一直充满感激:“每次在音乐路途上遇到关卡甚至是在情感方面跌跌撞撞的时候,都是大哥陪伴着我!他也是一路看着我从小刘变成了老刘。” 当晚“老李”和“小刘”同框对唱金曲《这样爱你对不对》和《爱情有什么道理》,让台下观众大呼不过瘾求继续!随后,李宗盛还抱着一把木吉他,带来许久没有公开演唱过的《山丘》,不得不感叹这演唱会也看得太超值了!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