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徐佳莹献唱电影《28岁未成年》推广曲 开启暖心励志之旅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3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奇幻爱情喜剧片《28岁未成年》影片推广曲《当我找到了你》由徐佳莹献唱。电影关于女性的关注与成长透过徐佳莹婉婉转富有能量感的声线,缓缓道出。

  《当我找到了你》女性能量爆发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新生代女歌手的中坚力量,徐佳莹唱作俱佳,嗓音细腻且独特,在《身骑白马》、《寻人启事》等原创歌曲中,安静却蕴含着触动人心的力量。此次应邀献唱电影推广曲《当我找到了你》,再次将其柔情细腻的嗓音发挥到极致,清丽空灵的声音中不失接地气的温暖。歌曲不仅贴合的与电影主题相互呼应,也与徐佳莹的声线魅力相吻合。歌曲舒缓婉转中,并不苦涩,反而加入能量感的女性磁力。

  正如歌词中写道“再滚烫的回忆也不过是回忆,别再让梦想都停在原地,勇敢向俗世说一声对不起,想做回我自己”,透过徐佳莹的歌声不仅完整地配合了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也声情并茂地还原了女性柔软而坚韧的品行。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