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金池、孙伯纶《白首相依》现场打榜 最新力作震撼来袭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4日 1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2月3日,十二月第一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金池和孙伯纶合作献唱了新歌《白首相依》。两位独特而极富感染力的声线,将歌曲中的情深意重演绎得淋漓尽致。

同为“好声音”,这次是孙伯纶与金池的首度合作。这一次,孙伯纶的绝世好嗓,搭配金池慵懒悠扬的音色,一首爆款情歌的所有元素都已齐备。

孙伯纶曾说过:自己演唱的部分段落空间特别大,同时也是很大的挑战。而金池除了这首对唱的《白首相依》,金池还演唱过许多电视剧主题曲《勇气》、《好过纠缠》、《遥遥可及》等,高辨识度的声线,丰沛的情感表达,让这些歌戳到观众泪点。金池在这些歌曲演绎中所展示出的对情感的把握度,对声音的驾驭力,都让她在这些OST歌曲中不仅完美地展现了歌曲,也切入剧情的主旨,令听众在看剧时沉浸其中,看完后还觉得余音绕耳,纷纷下载来听。

孙伯纶以稳健、清澈的高音唱腔而著称,他有着扎实的唱功以及稳定的舞台表现力,作为一个从星光大道节目中走出来的选秀型歌手,进过多年的磨练已经成长为一名在舞台上具有大将之风的成熟型歌手。金池她是为舞台而生的,从容淡定,唱功与台风俱佳,加上她宽厚、穿透力的嗓音和音域,大气、完美。他们对歌曲的完美诠释也为这首歌的感情走向添彩不少。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