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刘明湘台北榜上榜现场温情献唱《漂洋过海来看你》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4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26日,十一月第四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刘明湘是一个声音甜美并具有治愈疗效的“乖乖女”。刘明湘具有甜酥嗓音和超凡的唱功,她清新动人的甜酥嗓成了她的标志,她曾说过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会说故事的歌手”所以听到刘明湘《漂洋过海来看你》第一句时榜爷就已经被征服,开口第一句歌词,就让人有飙泪的感觉,情真意切,别无其他,懂你的人,你从不必说。

有人说刘明湘的版本始终太年轻没有故事不如李宗盛来的沧桑有感觉,但榜爷认为刘明湘和李宗盛大哥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感觉,虽然没有那种沧桑感,但是很朴实,还是很好听!

就像听歌的那一瞬间,你终于发现,那曾深爱过的人,早在告别的那天,已消失在这个世界。心中的爱和思念,都只是属于自己曾经拥有过的纪念。

刘明湘的歌声感染了很多人,温柔又妩媚的她安静地唱歌时,直戳你的泪点,让你回忆起那些曾经的爱情故事。本周六刘明湘将登上台北榜上榜现场演唱《漂洋过海来看你》,喜欢她的观众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