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江若琳打榜《原来我还爱着你》 表达不一样的爱情独白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4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19日,十一月第三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香港艺人江若琳将携最新专辑主打歌《原来我还爱着你》前来打榜!这首歌以细腻流畅的旋律,深刻隽永的歌词,清新优美的演绎,迅速俘虏了大众的耳朵,成为歌迷了解江若琳心路历程的一份爱情独白。

生活中的江若琳健康、阳光,对事业认真、执着,兴趣广泛,多才多艺。同时对爱她有自己的理解:“总是相信,每一段感情都有一个有效期,过期了,走出了彼此的世界,只好不纠结、不纠缠、各自安好,别去打扰那些已活在记忆中的人,也许,这才是最好的距离。”这是江若琳在自己专辑中这首歌的扉页写下的内心独白。从这里可以看到,骨子里,江若琳是一个善良而为别人着想的人。爱,就热烈的爱,不爱了,则毅然走出彼此的世界,不纠缠。所以,爱就爱得轰轰烈烈,不爱也毫不纠缠,毅然抽身而退。在实际生活中,她也正是这样做的。因此,江若琳是爱的强者。

《原来我还爱着你》这首歌江若琳也参与了歌词的创作,在整张专辑里,这是一首唯一的爱情歌曲。可见,江若琳可不是一个整天卿卿我我的爱情至上主义者。作为一个现代的时尚女生,首先就是一个独立的,有着完整自我和健全人格的人。这样的女孩一般的男生可是hold不住,但是如果一旦让她爱上你,那一定是一场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的感情,每一 个人都会向往这样的爱情,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福分。如果你渴望,如果你向往,如果你足够真诚,那就请你好好欣赏这首爱情独白吧,让我们跟江若琳一起来咏吟这首《原来我还爱着你》,感受她不一样的爱情观。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