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冲击力乐队打榜《新的起点》 励志单曲诠释追梦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4日 12: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冲击力乐队《新的起点》首发 励志单曲诠释追梦

  冲击力乐队

  央视网消息:曾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上激情演绎《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流行摇滚乐队冲击力乐队将携单曲《新的起点》来到榜上榜的舞台进行现场打榜!

  歌曲《新的起点》歌词充满励志色彩,旋律充满温情和力量,依旧延续了冲击力乐队对梦想积极向上的精神,唱出了属于他们的态度与真诚。表达了乐队踏上音乐道路之后勇往直前、无畏风雨险阻的励志正能量。

  “刚下过一场雨,雨声叫我好眠,清晨闹铃叫醒我,叫醒我昨夜疲惫,空气还留有汗水,给我前行的希望,没有什么理由,轻易说放弃”,歌词娓娓道来众多追梦人都会遇到的害怕与不知所措,可以说,这首歌曲将冲击力乐队在音乐路上面对过的质疑,以及从未动摇过的决定做了完美的诠释。

  “站在新的起点出发,不要执意寻找晴天,在无尽广袤的旷野里,任由勇气纷飞,生命有另一种奇迹,旅途有另一番风景,摔倒要骄傲站起来,在雨后翻新的土壤里迎接新的精彩”但最后仍然坚定地表达出歌者从未动摇过、坚持追求梦想的决心。

  此次,冲击力乐队在新歌《新的起点》中,从更加细腻的人文角度深刻解读了当今社会上每个人对于实现梦想的不同态度和追求,以及坚持个人理想所需要付出的努力和艰辛,并在歌词字里充满对音乐伙伴一同奋斗的感恩之心。这一次冲击力乐队真诚发声,演绎出梦想本身就是一场孤独的旅行,用最具有感染力的声线和温暖励志的音乐情怀,诠释他们对梦想的坚持。

  《新的起点》是冲击力乐队送给在不懈努力拼搏中人们的一篇生活箴言。告诉大家纵然经历失落彷徨,依然要鼓起勇气,站在“新的起点”出发,为梦想阔步前行,迎接新的精彩。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