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陈俊彤携新歌《圈套》来袭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4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俊彤携新歌《圈套》

陈俊彤携新歌《圈套》

陈俊彤携新歌《圈套》

陈俊彤携新歌《圈套》

央视网消息:12月3日,十二月第一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陈俊彤新歌《圈套》打榜,作为新生代歌手,独揽词曲创作,曲风豪放不羁,声音亢进有力,凭借夯实的基础,造就了豪华的音乐之路。

这首《圈套》诉说着陈俊彤的曾经。亦是那个秋,亦是那条河,帷幕下的剧场,与你牵手过往。当你离去,我便掉入你的圈套,无懈可击的我,无依无靠。最终面对爱的牢,自诉衷肠。曾经的过往,一幕幕的伫立在眼前,他用他的音乐诉说着一切的一切。歌词中有这样一句 “无处安放的心/谁知道”。这一句唱出了所有少男少女的心境,在爱与“爱”之间踱步惆怅,亦像他对音乐之路的倾诉。对于热爱,情愿掉进你的圈套。

这首《圈套》丰富情感的演绎,获得了特邀嘉宾的一致认可,对其演唱进行了高度的赞扬。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