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李炜新单曲温暖首唱 感谢歌迷一路相伴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4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炜新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

  李炜新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李炜全新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正式上线。出道六年,卸下青涩与纷扰,李炜亲自担任音乐制作人,精心填词创作,作为新专辑的预热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用甜蜜轻快的节奏旋律,诠释出一个更加坚毅洒脱、乐观勇敢的李炜,唱出心中对不离不弃的歌迷的真挚告白与感恩,据悉他的巡回见面会也即日启程。

  担任音乐制作人操刀填词 预热单曲展音乐才华

  自上一张专辑《脱胎换骨》后,时隔两年,李炜携全新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归来。这也是李炜亲自填词创作的歌曲,更前往巴黎、布拉格、维也纳等多个欧洲城市,寻找音乐素材和灵感。两年时光,褪去稚气的他,彰显勇敢无惧的人生态度,再度歌唱的李炜积极乐观地向我们传递着内心的随性自由、阳光洒脱。作为新专辑的预热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旋律轻快,节奏感强烈,流行元素与古典弦乐相互碰撞的编曲,再加上直白浪漫的歌词,让人置身在布拉格的浪漫爱情氛围中。李炜用温暖、干净的声线诠释当下人生观、爱情观,选择用音乐的方式见证自己的成长和蜕变,诉说自己的坚强、勇敢、期待与感恩。

  温暖告白歌迷 巡回见面会即日启程

  在这个初来的寒冬,李炜带着新单曲《I’m Here Waiting For You》再次与歌迷重聚,就像是一封写给歌迷的告白书李炜用浪漫的方式感谢粉丝一路给予他的爱与支持,即使素未谋面却永远记挂在心中。如今正式签约诚利千代娱乐的李炜,也用新歌《I’m Here Waiting For You》拉开音乐和人生的不同篇章。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