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王菲罕见录视频 帮谢霆锋宣传VR技术希望大家一起幻乐一场

内地 来源:凤凰娱乐 2016年12月15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3日,一段王菲宣传演唱会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王菲依然一头清爽的短发,身穿黑白条纹上衣,声音甜美。一向惜字如金的王菲不仅和网友打招呼,还透露演唱会将通过VR直播,并亲口说出希望大家能亲身感受到直播和VR技术,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幻乐一场”。

王菲罕见录视频

  王菲录视频宣传演唱会

  据悉,王菲演唱会幕后VR技术的提供方和谢霆锋有关。此前谢霆锋被媒体曝出会在演唱会上献上“3000万大礼”,预计这份大礼指的就是谢霆锋担任总裁的公司为整场演唱会提供的VR直播技术和特效,而所有的制作费都将由谢霆锋承担。

王菲罕见录视频

  王菲

  王菲2016“幻乐一场”演唱会纪录片这两天上线了,纪录片长约15分钟,大致分为之前9月9日的“幻乐”发布会部分和演唱会的准备工作侧拍花絮。遥记那场刷屏发布会,大家都说 : 菲姐很开心,2、菲姐话变多了, 诸如:只是因为在记者会上多说了一些话,就上了热搜刷了屏,为什么会这样呢?主要是因为,菲姐以往多少给人话少的印象。

  不过在“幻乐”记者会上的表现,以及纪录片里她私下对工作的样子,其实可见,她多数时间还是可爱的、贪玩儿、动如脱兔。再多了解她一点,专业、聪明、直接、不拧巴,当然,北京人的爱斗贫和仗义,她也有。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