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江若琳《最好的时光》mv首播 为梦想奋不顾身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15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香港艺人江若琳新专辑中主打曲《最好的时光》mv首播。据了解,《最好的时光》mv,江若琳团队赴台湾高美湿地取景拍摄,整首MV将自然的美景与最唯美视觉融合为一,江若琳如光似影的身姿加上曼妙的歌声,使得这支《最好的时光》更加唯美动人。

  这首歌曲由江若琳亲自操刀作词,是青年音乐制作人张铠麟作曲的扛鼎之作。歌词用简洁抒情的语言描写了她的心路历程,既激励自己又渴望未来,显示出江若琳丰富敏感的内心世界和对生活充满热爱的情怀。在生活的海洋之边,一袭白纱,美轮美奂的江若琳端坐在钢琴边,自弹自唱着这首直抒胸臆的抒情歌曲,此情此景真是让人美不胜收。

  听完这首歌,就更能理解她自己的内心独白:“小时候,对于梦想的想象总是美好的,带着七彩绚烂的肥皂泡。成长时,看着漫天的泡沫一个个破灭,即便缺少了梦幻的衬托,却依然为梦想奋不顾身”。从这首歌里,深深感受到一个多才多艺的江若琳,一个勇敢真实的江若琳、一个为了梦想奋不顾身的江若琳。感受一个敏感细腻,触动人心的江若琳,感受江若琳《最好的时光》。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