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薛之谦新戏结束如释重负 杀青宴上喝到呕吐断片

内地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6年12月15日 10: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薛之谦

  12月14日晚,薛之谦发布一条微博,宣布自己近期正在拍摄的新戏已杀青:“ 再见,陶西。我竭尽全力了,我喜欢这个故事,希望我没有辜负你,犹如昨晚杀青宴上我如泉涌般的呕吐,希望我断片后的低俗不要被网络传出…我,该回家了。 ”并随文晒出自己六本厚厚的剧本,每一本都被翻得十分破烂,薛之谦似乎为了演好角色下了很多功夫。

  看到近期忙着拍戏极少更新动态的薛之谦上线,网友纷纷围观评论:“认真拍戏的你,剧本翻烂的你,你的真心付出会有回报的,好好休息吧”、“看剧本这么旧就知道你付出了多大的努力”,还有网友不忘调侃薛之谦:“哥哥…传说你喝断片被人架出来,然后扔进了一辆劳斯莱斯…”、“想问,你喝了几个薛之谦”。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