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王俊凯艺考 唱情歌展现转音技巧小品饰演没考上重庆大学的学生

内地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2月19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俊凯艺考

  王俊凯

  今日,王俊凯艺考过程曝光。14日王俊凯现身重庆大学参加艺考,身穿白色羽绒大衣的他,内搭一身黑衣黑裤,一双细直大长腿毕露,帅气应考的模样引起粉丝及其他考生围观。网友在微博上透露,考试过程中,王俊凯唱情歌,展现转音技巧,小品饰演没考上重庆大学的学生。

  资料图

  不久前出席活动时,17岁的王俊凯表示已经有心仪的学校,14日现身重庆大学参加艺考,网传是考影视类科系(表演、播音主持),有当天也参加考试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他在考场中的表现,考试过程中,王俊凯唱了一首情歌,在歌曲后半部分展现转音技巧,同时表演了机械舞,另外还有戏剧表演,在一组4个男生中饰演没考上重庆大学的学生,网友称王俊凯当时感情戏爆发,连老师都看呆了。

  王俊凯

  王俊凯自出道以来,除了拥有TFBOYS的队长身份之外,也是歌迷眼中的学霸代表人物,在繁忙的日程里依旧抓紧时间复习功课,收工后不是赶紧休息,而是努力准备大学升学考试。先前有剧组人员透露,他到凌晨2点都还在念书,认真的样子给众人留下深刻印象。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