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平安告白单曲《心动的人》首发大胆说爱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2月19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19日,歌手平安再发圣诞系列单曲,《心动的人》暖心首发,鼓励人们向心动的人大胆告白,为爱情再次奋不顾身。

  《心动的人》由平安搭档知名作词人苟庆填词,一展创作才华,再经平安独特的演绎,抒情的曲风,清新的格调,娓娓道来。平安的声线由轻柔婉转而起,至清亮激越而终,情感层层爆发,传递出人们面对令自己心动的人的时候悸动的心意和错过的遗憾。吉他和弦乐的加入,更加深了这种情感共鸣,让人想起青春少年时不顾一切勇敢说爱的时光。

  随着年龄增长,说爱渐渐成了一件难以开口的事情,担心被拒之后的尴尬,害怕变成“熟悉的陌生人”,面对心动的人难言“喜欢你”。《心动的人》这首歌完整地讲述了我们面对爱的时候的心动和错失爱的时候的伤怀,平安借这首歌表达了他的心愿: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要勇敢说爱,缘分玄而又玄,要及时抓住才好。正如《请回答1988》中狗焕与德善的擦肩而过,还有狗焕那句发人深省的内心独白:“搞怪的不是红绿灯,不是时机,而是我数不清的犹豫。”而这也是《心动的人》的创意来源之一。

  2016圣诞节即将到来,那个令你心动的人还在吗?趁着来得及,别犹豫,快鼓起勇气去告白,有平安的歌声的鼓励,奋不顾身去说爱。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