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众星齐聚传递温暖倡导公益 “我要上学”爱心晚会在京举行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爱心晚会在北京汇源空间举行。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持人与 Selina任家萱李玉刚陈楚生、苏运莹、苏醒何洁、宋秉洋、韦礼安、毕书尽、BEJ48、蜜蜂少女队等11组爱心歌手齐聚晚会,用歌声传递温暖,动员爱心。今年“我要上学” 大型公益助学行动的主题是看见希望看见爱,晚会现场公布了活动资助成果,所募集善款共资助7158位贫困留守儿童,让更多的孩子无忧上学,看见希望看见爱。

  爱心晚会由贫困地区小朋友的暖心短片拉开帷幕,荧幕中出现的一张张可爱笑脸让“我要上学”爱心晚会温馨开场。少女偶像团体BEJ48以《元气觉醒》一首歌曲热力开场,可爱且不失甜美的歌舞表演瞬间引爆全场,让每一位听者感受到BEJ48少女们的元气活力。欢快动听的歌曲过后,晚会现场播放了“我要上学”爱心路演的温暖瞬间,现场观众一同回顾成都站、深圳站、上海站、北京站、大连站5座城市爱心路演的点点滴滴。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