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杰伦晒人脸汤圆 碗里满满的都是周杰伦粉丝也不敢吃

内地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2月23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周杰伦晒人脸汤圆

  周杰伦

  昨天是冬至,周杰伦晒人脸汤圆,6颗汤圆上面竟然是6张“周董”的脸,他写下“喝完咖啡,来碗汤圆吧?”而有粉丝看到这六脸汤圆,不免惊呼“虽然是偶像但还是莫名的惊悚…”也有人觉得,周董是仿宝可梦中的“蛋蛋”。碗里满满的都是周杰伦粉丝也不敢吃。

  资料图

  周董这碗汤圆,有人说就是“满~满~的~周~杰~伦”,但大多数的人都说不敢吃“一咬下去,爆浆出来…谁还敢咬?”、“不敢吃,怪怪的”、“舍不得吃”、“头光光的,这时候就看得出头发的重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监制电影首映会举行,共同监制马拉松名将林义杰爆料,说他忙巡演只在客串1场戏时到场,还说:“他自己拍MV都没上限,电影就一直盯,可能当了爸爸开始懂得省钱。”周董笑说:“现在确实购物欲变少,连跑车都不买了,反而想买名画挂在女儿房间。”

  其实周董虽未到剧组,但常远方遥控,他说:“我很难相信别人,而且又没在旁边盯着。”所以林义杰常传拍好的片段给他,他特别注意配乐及演员收音、音效的部分。该片成本达1亿元台币(约2177万元人民币),周董个人没砸钱,但他所属的杰威尔有投资,问他一直控管预算是否担心赔钱?他笑说:“不是啦,毕竟当监制就要做好这件事。”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