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李玉刚新曲致敬家乡 《天池南》MV尽显长白山美景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3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8月22日,“讷殷古城文化研讨会”在京召开,国家歌舞剧院一级演员李玉刚出席。现场,李玉刚不仅演唱了由自己创作的歌曲《天池南》,还透露将于9月30日晚携石头、安与骑兵、旭日阳刚等星光大道明星在长白山讷殷古城演出。

  李玉刚是吉林人,他和当天参加研讨会的专家共同透露了两条重要信息:一是讷殷古城将于2016年9月30日对游人开放,该地是满族祭祖之地,也是长白山地区仅次于天池的一处人文景观;二是9月30日晚,将迎来盛大演出,届时李玉刚将携旭日阳刚、安与骑兵、石头等从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走出的明星,赴长白山池南区讷殷古城演出,参演人员近70人。

  李玉刚说,他将以男女装形象演唱8首歌曲,“除了演出《李》《莲花》《新贵妃醉酒》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之外,还将献唱自己为长白山池南区创作的歌曲《天池南》,致敬我的家乡”。李玉刚离开吉林故乡20年,这将是他首次回长白山演出。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