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郁可唯新专辑正式发行 首唱发布会将在京举办

内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2月28日 11: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郁可唯新专辑《00:00》

郁可唯新专辑《00:00》

郁可唯新专辑《00:00》

郁可唯新专辑《00:00》

郁可唯新专辑《00:00》


   历时两年的精心雕琢,专注音乐坚持真我,2016年在影视音乐作品与音乐综艺中收获颇丰的郁可唯,于12月27日正式推出第五张全新个人音乐专辑《00:00》。“慢一秒,回忆;快一秒,前行。”新专辑《00:00》唤醒时间的自由意识,感悟自由时空中的流动与静止,正如郁可唯在音乐旅程中的全新起点,“因为挑剔,因为尽力,所以无悔,所以满意”,《00:00》抛开浮华喧嚣的刻意与技巧,回归音乐的纯粹模样,满载诚意而来。

  自出道以来,郁可唯凭借扎实的唱功与现场演绎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情歌金曲与影视音乐代表作。在新专辑《00:00》中,郁可唯不仅展现对歌曲超强的驾驭能力,更全心投入幕后工程,从旋律、歌词等多角度思考歌曲的聆听感与耐听度,“希望每一首歌曲都很好听”,细细寻觅一首首专属于自己的佳作,在与制作人沟通的过程中不断尝试、挑战自我,融入令人惊喜的独特想法,大展制作天赋。

  新专辑中的十首歌曲特邀陈子鸿、陈建骐、郑楠、陈迪四位两岸杰出的音乐制作人掌舵,令郁可唯细腻而清亮的嗓音带来歌曲演绎的更多可能。歌曲《电梯》《21天》由台湾知名制作人陈子鸿打造,这也是自郁可唯首张专辑《蓝短裤》推出情歌金曲《指望》之后两人的再度合作,新专辑中抒情动人的佳作令人充满期待。2016金曲奖最佳制作人陈建骐则担任《我听说》《Oh Why》《琥珀》三首歌曲的制作人,郁可唯首次与陈建骐合作便碰撞出音乐火花,令郁可唯直呼:“厉害的制作人真的就是有他独特的想法。”而与郑楠、陈迪两位新锐制作人的合作,不仅令歌曲展现出十足的创造力、增添了新鲜元素,更通过演唱赋予不同曲风的歌曲更多“郁可唯的性格”。

  郁可唯全新专辑《00:00》于12月27日00:00在虾米音乐首发上线,新碟一经发布便引发歌迷热烈讨论。据悉,郁可唯新专辑北京发布会暨新歌首唱会将于1月9日在京举办,届时郁可唯也将携她的自在乐队带来新歌首秀的精彩表演,实力演绎为歌迷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震撼。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