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盘点2016喜结连理的两岸明星:陈妍希陈晓已生子

内地 来源:新华网 2016年12月30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接近尾声。回首这一年,海峡两岸的娱乐圈可算喜事连连。有人说今年是“月老年”,在最好的年华遇到最好的人,从此岁月静好,确是美事。喜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网友们大呼: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吴奇隆和刘诗诗

  3月21日,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大婚。2011年,刘诗诗和吴奇隆在拍摄《步步惊心》时认识。2013年,吴奇隆晒出和刘诗诗的亲密照片,恋情公开。2015年1月,吴奇隆在微博上公开和刘诗诗的结婚证,宣布两人结婚。从相识、相恋到求婚、登记、结婚,云淡风轻的两人每一步走走的踏实而坚定。“四爷”终于和“若曦”有情人终成眷属。

  陈妍希和陈晓

  7月19日,陈妍希和陈晓在北京举行婚礼,“过儿”和“姑姑”终于幸福地在一起了。婚礼在北京的雁西湖举行,正好谐音是“妍希福”,婚礼的选址都藏着陈晓对陈妍希满满的爱意。年尾的时候,双陈得了一个大胖小子,从此大手牵着小手,也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了。

  韩雯雯和朱孝天

  9月3日,朱孝天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与韩雯雯完成终身大事。身着中式礼服的新娘笑靥如花。幸福甜煞旁人!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