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余文乐晒合影疑认恋情 宇宙CP粉要哭晕在厕所

港台 来源:凤凰娱乐 2016年12月30日 17: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从12月以来,余文乐屡传与富二代千金绯闻,多次被撞见在台湾密会新女友,网友还爆料称女友就是台湾“皮带大王”的千金王棠云,不过余文乐方面却出面否认,称“只是朋友”。余文乐晒合影疑认恋情,宇宙CP粉要哭晕在厕所。

余文乐晒合影疑认恋情

  余文乐

  消息曝光后,王棠云的微博充斥着负面评论,但也有网友支持,还评论道“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她,就是因为她和余文乐在一起了吗?”29日下午,王棠云为该力挺的评论点赞,并回复“温暖”,疑似默认恋情。 

余文乐晒合影疑认恋情

  余文乐

  大概是出于对女友的保护,余文乐今日(12月30日)终于在ins发布亲密合影,照片中余文乐与一位女性相互依偎,十分幸福。余文乐还写道:“Invincible. The future is bright(不可战胜,未来是光明的)”,疑似承认恋情。

余文乐晒合影疑认恋情

  余文乐

  之前余文乐被追问与Sarah拍拖的传闻,他透过经纪人否认:“真不是女朋友。”不过日前Sarah谈到与余文乐的绯闻时,漏口风说:“顺其自然!”昨日,当媒体向余文乐经济人公司求证纽约拍拖一事,这次余文乐没有否认,而是“不回应”,莫非男神结束单身?

余文乐晒合影疑认恋情

  余文乐

  据报道报道,有读者爆料余文乐近来频频到台湾密会Sarah,指余文乐先前来台拍摄新片《春娇救志明》,在一次聚会中,认识做演员、模特儿、同时也是“皮带大王”千金的Sarah,两人迅速来电,即使余文乐拍完电影,仍旧经常飞来台湾见女友。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