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火力全开精彩跨年 林俊杰LIVE效应持续蔓延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4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

   上周,亚洲天王林俊杰加盟江苏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7首组曲串烧新年开唱,震撼全场。与此同时,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九期、第十期两期连播,导师林俊杰全新演绎摇滚金曲《爱要怎么说出口》,再度强势霸榜。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JJ演绎的7首风格迥异的经典已经为所有人献上了极致的视听体验,再加上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中惊艳的歌曲串烧,观众们早已被“行走的CD”JJ“宠坏耳朵”。

  惊喜不断“宠坏耳朵” 对待音乐“一直认真”

  江苏卫视跨年夜,JJ酷炫的出场方式及七首歌曲连飚,LIVE实力爆棚high翻全场,无论是经典重演的回忆杀还是新曲改编的惊喜,都实力惊艳、令人大呼过瘾。但是却鲜少有人知道,JJ不仅在彩排时认真走位调试,低调的打扮一度还让现场工作人员错认,直到熟悉的CD般的音质响起让所有人“惊呆眼球”,“起了鸡皮疙瘩”;而且自始至终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直播时因为耳机故障几乎听不到自己及音乐的声音,演出结束后JJ低头不语,为不能达到自己一贯坚持的水准而感到沮丧和懊恼,只给自己刚刚的表演打了30分,但现场观众仍然表示,“是堪比小型个唱的演出”“虽然器材故障,但依旧是完美零误差的精彩演出!”

  而JJ对待音乐严肃认真的坚持也在《梦想的声音》节目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节目播出至今,JJ已经尝试了R&B、民谣、爵士、流行、中国风、小雷鬼等不同风格,不仅在编曲上精益求精,身体力行地为参与到节目中的素人歌者树立起尊重音乐的榜样,业内外的一致认可也叫大家更了解JJ对多样曲风的完美把控力。第十期节目中,JJ被挑中演绎“摇滚老炮儿”赵传的《爱要怎么说出口》。在改编时别出心裁以温柔轻缓的钢琴作为伴奏,“行走的CD”再度上线,以别致的现场演绎赋予歌曲全新的灵魂,展现出了“华语歌坛的真正水准”及“非凡的编曲技巧与创造力”。张惠妹导师忍不住感叹:“ 这首摇滚的歌让你来诠释更像是浪漫王子的感觉。”而萧敬腾导师更是直言:“这是比演唱会还要更高等级的飨宴。”

  分量级奖项收割不停 LIVE效应深入人心

  经历江苏跨年及《梦想的声音》两期联播,JJ不仅霸屏跨年,在2017年元旦,JJ也迎来了2017年第一个奖项——“新加坡联合的’2016年度风云人物’。回顾2016年对于林俊杰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成绩单亮眼。在过去的一年中,JJ不仅在华语乐坛、也在多个国际颁奖礼上有所斩获,实力收割——在2016年台湾金曲奖以《和自己对话》专辑夺下最佳国语男歌手奖,这也是JJ继2014年之后,二度登上歌王宝座;凭借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首次在台湾金曲奖获颁“最佳作曲人”奖项,这首歌也在有“幕后功臣的格莱美奖”之称的美国Pensado Awards上获“最佳外语歌曲奖”;同时在2016MAMA亚洲音乐盛典中获亚洲最佳艺人(新加坡)奖项等。

  不仅如此,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JJ每首歌曲的演绎还创造着一个接一个不可磨灭的“数据神话”——每期节目播出后,关键词“林俊杰”必会上榜热搜榜单,即使在元旦当晚各卫视跨年话题竞争惨烈的情况下仍然名列前茅,累计阅读量至今已达5.3亿。迄今为止,JJ在《梦想的声音》舞台上演唱的前五首歌曲不仅稳居“梦想的声音”音乐总榜前五位,近两周的歌曲《精舞门》也上升到总榜第七位,《爱要怎么说出口》也在榜单上火速蹿升中。每首LIVE必会引起热议,霸屏霸榜,“林俊杰的LIVE效应”愈发深入人心。

  如此亮眼的成绩来源于JJ对音乐不断的突破尝试与非凡的现场表现力,“不断求变”是他始终坚持的态度。崭新的2017已经到来,所有人正愈发期待JJ在新一年里将要制造出的新鲜的音乐火花,期待“林俊杰效应”的持续沸腾与蔓延。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