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莫龙丹个人专辑发布 六年沉淀首度《寂寞》发声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5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美梦成真音乐在京为旗下艺人莫龙丹隆重举办了个人首张专辑《寂寞》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莫龙丹现场演唱了三首新专辑中的歌曲,唱功了得诚意十足。小龙在圈内颇有人缘,当日宋柯等数位重量级嘉宾亲临现场祝贺,并登台畅谈莫龙丹的星路历程。作为独家音乐合作平台的百度音乐从线上线下大力支持了本次发布会,更有铁杆“抹茶”冒着寒风和雾霾为小龙首专发布会加油打气,现场温情满满。

  莫龙丹六年沉淀完美蜕变 音乐温暖寂寞日夜

  从最初踏上音乐追梦之路到如今拥有一场属于自己的专辑发布会,莫龙丹走过了整整六年。然而这六年,对于莫龙丹来说,不仅是坚持梦想的必然考验,同样让她在经历了无数个写满故事的日夜后,慢慢沉淀最终蜕变。《寂寞》与其说是一张音乐专辑,不如说是一个女孩用音乐表达的成长独白。莫龙丹表示最感到开心的是用歌声为歌迷带去快乐,但每当聚光灯下的自己回归平静或独自一人时,便会有一种寂寞感涌上心头,然而也正是音乐陪伴她度过了无数段寂寞的时光。《寂寞》深层的含义是:生活与音乐上,“极致的莫龙丹”!真诚真实,要爱就要爱到淋漓尽致是莫龙丹希望通过专辑传递给大家的声音。小龙的声线天生带着治愈的温暖,这张装满莫龙丹在寂寞中感悟与成长的专辑,则是送给那些寂寞心灵的最美好礼物。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