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吴建豪发布新专辑 尽显“不羁”音乐态度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5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环球音乐旗下“时尚舞王”吴建豪近日来到北京,为等候已久的粉丝们带来暌违歌坛三年后的全新专辑《MWHYB音乐不羁》。他介绍说,这张专辑历经一年构思、两年制作,可以说是精益求精,“三年来我一直没有推出过什么新的音乐作品,就是在酝酿这一次的大爆发”。

  在专辑名称中,吴建豪把他从事音乐事业时所奉行的座右铭加入其中,“MWHYB”即“Music Won t Hurt Your Body(音乐不会伤害你的身体)”的缩写,借以表明自己乐于挑战与执着坚持的不羁态度。专辑风格同样体现了这一主题,吴建豪突破常规,大胆地将潮流舞曲、动漫摇滚、时尚电音加入复古的Motown摩城乐风,把多种音乐元素结合在一起,进行了肆无忌惮地颠覆性混搭,具有极为鲜明的个性特点。“这张专辑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过程,其中的音乐类型是我从小到大喜欢过的音乐的总和。每首歌的故事代表着我的成长经过,录音的过程更让我重新体验到创作与制作的快乐。音乐之外,包括造型、摄影、MV、舞蹈等等也全都有天马行空的崭新想法,我就是想创造出走在时代最前面的不羁潮流。”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