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林宥嘉4月15日小巨蛋演唱会 2017年将加码17场

港台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1月05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林宥嘉

  林宥嘉

  为庆贺林宥嘉唱什么红什么的超强实力,华研国际大中华区总裁何燕玲女士特别送上金鸡,象征林宥嘉将延续“当红炸子鸡”精神,为2017年将继续起跑的“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加持,现场更公布将接力巡回演唱会的15个城市,包括台北、香港、杭州、天津、沈阳、大连、贵阳、昆明、成都、南宁、福州、郑州、济南、上海、吉隆坡。城市名称逗趣的画在鸡蛋上,象征林宥嘉音乐成果结实累累,再开红盘!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叫好叫座,2017年将盛大加码17场,将展现林宥嘉最好、最真诚的音乐魂!“The Great Yoga”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旗舰场将在1月7号,中午12点开卖。《有时THE GREAT YOGA 有时口的形状 林宥嘉演唱会自选LIVE CD》将在1月6号珍藏发行。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