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全球首演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5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最受全球华人瞩目的音乐剧,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先导概念海报曝光,并同时宣布将于2016年12月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启全球首演。

  据悉,这部有着豪华制作阵容的周杰伦作品点唱机音乐剧,是从周杰伦出道十六年十余张创作专辑中选出二十余首最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贯穿全剧,故事改编自周杰伦首部自编自导金马奖年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由美国托尼奖最佳导演得主John Rando携手百老汇音乐剧主创团队所联合量身打造。

  来自地表最强的音乐剧制作阵容——

  作曲、作词、原著故事:周杰伦。托尼奖最佳导演:John Rando。托尼奖最佳舞美设计:Beowulf Boritt。美国知名小说家及音乐剧编剧:Marc Acito。艾美奖影集欢乐合唱团Glee编舞:Zach Woodlee。百老汇多部托尼奖得奖音乐剧制作人:Marc Routh &Simone Genatt。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