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江若琳《勇敢爱》mv首播 动感热舞爆可爱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06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若琳新专辑中动感舞曲《勇敢爱》,今日正式首播。MV堪称热血高校的经典之作。讲述了发生在篮球场上豆蔻年华的美好一瞬。

  MV中洋溢着青春动感的气息,江若琳热歌热舞,时而帅气,时而俏皮可爱。《勇敢爱》这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中罗锟精彩的编曲,为歌曲整体有很大提升。整首歌曲充满了雀跃的前进感,听到这首歌你就会情不自禁的嗨起来!拍摄mv当天,气温极低,江若琳身穿萝莉短装,边唱边跳,连续拍摄近24小时,让大家看到了江若琳对自己的高要求和敬业精神。

  随着江若琳的《勇敢爱》摇滚起来,激昂起来,人生需要规律的节奏,同样也需要激情的变奏。一段浪漫的感情,跟随着快速的节奏奔涌向前《勇敢爱》。爱,就要勇敢爱,大胆爱。期待勇敢的江若琳,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力量和魔力,一直向前《勇敢爱》!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