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潘玮柏关晓彤《漫动作》MV 开启新年治愈系画风

内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1月06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潘玮柏关晓彤实力演技将合作热单《漫动作》持续升温

潘玮柏关晓彤实力演技将合作热单《漫动作》持续升温

「暖萌葛格」潘玮柏与「元气少女」关晓彤搭档兄妹CP暖心出镜

「暖萌葛格」潘玮柏与「元气少女」关晓彤搭档兄妹CP暖心出镜

潘玮柏&关晓彤《漫动作》单曲封面

潘玮柏&关晓彤《漫动作》

潘玮柏&关晓彤单曲

潘玮柏&关晓彤单曲


   潘玮柏与关晓彤的暖心对唱单曲《漫动作》,以童话般清新的感觉诠释出了“爱”的陪伴,上线首周空降各大榜单前列。单曲MV更是以“兄妹CP的暖心日常”为主题,再次将歌曲中少女心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MV中,“嘻哈音乐鬼才”潘玮柏演绎“暖萌葛格”,无论妹妹关晓彤在辛苦拍戏还是学习生活中,他都无微不至地照料与陪伴;而关晓彤则将“元气少女”展现得非常惹人怜爱。MV结尾处剧情的反转,更将“爱”的陪伴再次升华。

  “金钟视帝”与“当红花旦”实力出镜 《漫动作》MV治愈上线

  《漫动作》是潘玮柏为关晓彤量身创作的对唱单曲,也是二人首次在音乐方面的合作。此前双方均在表演领域获得过重要奖项,潘玮柏曾因电视剧《爱无限》斩获台湾地区“金钟视帝”,关晓彤则于去年年底荣获“澳门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奖,此次首度合作默契十足,塑造了一对令人暖心与羡慕的“兄妹CP”形象。MV将二人在生活中彼此陪伴,哥哥对妹妹无微不至的照料,如漫画情境一般展现了出来,也恰到好处的满足了女孩对“哥哥”的幻想。

  MV中的一大亮点,是接近结尾处童话般的剧情反转——哥哥的真实身份,原来是一直陪伴在女孩身边的熊猫玩偶,女孩需要帮助时,它就会变身“哥哥”来守护她。据了解,MV导演当初设计“熊猫玩偶”这一关键媒介的初衷,一方面是因为大部分女生都会有一件钟爱的毛绒玩具陪伴在身边,并在它身上倾注了“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的少女心。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潘玮柏与熊猫的“不解之缘”:他曾受邀为《功夫熊猫》系列台湾版“阿宝”这一主角配音,并引发一致好评;而他在平日中暖萌、富有幽默感的个人形象,也被身边人起了“P. Panda”这个昵称。

  潘玮柏上演“摸鼻杀” 与关晓彤对视频频笑场

  在MV中,潘玮柏与关晓彤上演了“兄妹CP”的经典动作——“摸鼻杀”,两人互点对方鼻子是诠释陪伴的温暖动作,成为一大治愈亮点。有意思的是,这一镜头拍摄难度并不高,但对曾在《不良笑花》、《爱无限》、《不得不爱》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中担任男一号的潘玮柏来说,却成了一道“过不去的坎”,面对古灵精怪的关晓彤时笑场NG不断,率真的北京女孩关晓彤直逼问潘玮柏“哥哥,为什么和我对视超不过3秒就会笑场,我长得有那么可笑吗”,可爱十足。而成片中,不难看出“摸鼻杀”这个动作是整部MV中最暖心的一幕,将《漫动作》更形象的表达了出来——将浪漫融化成陪伴,在陪伴中被如此温柔以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