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新生代歌手王青首张迷你专辑《十二月》青春发布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2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十二月为青、十二月为礼”,2015年他因出演网剧迅速蹿红出道;同年推出合作单曲《今夏》,蝉联各大榜单冠军;2016年担任酷音乐亚洲盛典红毯主持人,并荣获星乐坊年度最具人气艺人奖;同年三月发行个人单曲《DEMO》,合作单曲《今夏》荣获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四月主演舞台剧《左耳》;同月担任安徽卫视综艺节目《超级大首映》常驻主持人;七月主演并为参与出品网络科幻大电影《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八月起正式加盟国内首档方言音乐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担任常驻主持人。

  出道一年为什么能圈粉无数?

  在事业上成就非凡,在粉丝关系维护上,王青用心良苦,自家粉丝如女儿般关心。据了解,他每次录完节目都会让守候一旁的粉丝们回到家发微博艾特他。正因此,出道仅仅一年,他就已圈粉无数,更在繁星盛典夺得“年度最具号召力艺人奖”。迷妹们也在酷狗评论区道出了真实心声——“偶像让我们成了别人想娶的人”、“他比很多认识我的人能让我开心”。

  无论哪一方面,王青都在竭尽全力做得更好!他自己也在微博表示:《十二月》来的晚了点,因为想更好一点。又努力又上进,还如此贴心的爱豆“爸爸”,谁人不喜欢?

  专辑曲风各异展现多面歌声

  此次王青个人首张迷你专辑《十二月》数字先导版,强档邀请著名制作人谭伊哲鼎力操刀《独角SHOW》、著名制作组合SquareLoud量身定制《Not Bad》。两支重磅单曲风格各异,历时半年精心制作完成,王青轻松驾驭,展现多面歌声。这简直是超值大放送,一张专辑即可听到不一样的王青!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