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江映蓉全新专辑《WhyNot》率性发布 舞蹈表达生命热忱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2日 16: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映蓉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江映蓉,近日携2016全新EP《Why Not》首波单曲《Love wins》温情回归,这支以爱之名的新曲,表达了爱无界、爱无畏的情感态度,亦获得众多听友的认同与热捧。而新唱片同名主打单曲《Why Not》也将在本月中旬与大家见面。

  此次第二波主打单曲《Why Not》将以舞曲舞蹈为重点,强势屏霸全网。vivi江映蓉将跨国携手知名团队打造双版舞蹈MV,为大众带来惊艳震撼的舞蹈视觉。据团队透露,《Why Not》的歌曲已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即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上线。不少粉丝称“等到花儿都谢了”,“支持小花在音乐上追求完美的态度”,纷纷表示会耐心等待,迎接好作品的到来。面对粉丝的支持和理解,其团队表示,新作品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