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江若琳新曲MV发布 励志歌声为生活点亮《星星之火》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2日 16: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江若琳新专辑《江若琳 最好的时光》中的单曲《星星之火》首播。歌曲由台湾填词人姚若龙亲自操刀,专门为江若琳度身定做的励志单曲。

  “什么都经历,人生才完整,学会幸福,是彼此心疼。不必赢得全世界的掌声,只需要一个暖和的眼神”,姚若龙总能用最简单的语言描述歌词之外的意境,用近乎白描的词句抒发藏在心底的情感。

  江若琳多次表示,在这张新专辑里,她最喜欢姚若龙老师创作的《星星之火》。原本最擅长写温暖细腻爱情作品的他,这次却一反常态根据江若琳阳光健康的个性一气呵成了这首励志歌词,再加上香港音乐人伍仲衡优美的音乐和精良制作,使得江若琳的演绎更加动人,充满感情。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