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徐佳莹新单曲《是日救星》发布 同名巡演启动在即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2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LALA徐佳莹发布了2017年即将开启的巡回演唱会同名主题单曲《是日救星》,这首歌由徐佳莹作词,与新世代创作人郑楠联手谱曲,新锐制作人陈君豪操刀,LALA以一贯独特奇趣的语法,似是无理拼贴却饶富玩味地剖析,现代人依存于网络各式各态的生活面相。今日,演唱会同名主题曲《是日救星》MV也正式上线!

  为了打造《是日救星》黑色幽默与实验翻玩寓意,MV特地力邀金曲鬼才导演比尔贾掌镜。擅长以特效堆砌幻奇景象的比尔贾,以戏谑手法显现网络世代的荒谬怪诞与奇形幻想,每个人都在等着爆炸的末日到来,期望救赎,渴望新生,却是陷入更无止尽的轮回困顿难以挣脱。在导演建构的视觉风格下,MV中的LALA展现了冷热交错、收放自如的演唱特质,淋漓尽致地表达了歌曲的中心概念—“今天爆炸前,快救自己出来!”的激昂情绪。MV中穿插众多演员配戴VR虚拟现实眼镜,反复进行看似有意义却又无理的举动,增添诡异疏离气氛,也重新解构“德智体群美”理想规范的新定义,藉此刻画虚实世界里的冷酷异境,嘲讽着众人受控于网络载体的制式与假象,完美地将《日是救星》音乐与影像做了最适切的诠释,就像弹指之间,你就是全宇宙。能拯救你的,永远只有自己!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