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何润东《游戏规则》开撕黄子韬 兄弟“相爱相杀”

内地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1月13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润东主演的《游戏规则》曝光一组花絮照,照片中何润东与黄子韬或各自手持手枪互相搀扶,或表情严肃相互对峙氛围紧张,不禁让人对其“暧昧”的关系十分好奇。二人在戏中不仅尽显兄弟温情,也为获得佳人芳心明争暗斗,戏外又组成“黄何兄弟”时而互怼时而哥俩好,网友大呼简直就是“相爱相杀”的关系。何润东在片场与其他主创也是互动不断,相处十分融洽,虽然拍摄惊险刺激但过程仍然笑声不断尽显剧组好友谊。因有“露肉”戏份何润东在片场不断大展好身材,引得众人羡慕并称赞道:“二头肌太完美,简直就是‘臂东’啊!”

  首次搭档鲜肉黄子韬 探讨打戏上演哥俩好

  何润东通过《游戏规则》首次合作黄子韬,坦言之前两人彼此不认识,但是很快就打成一片经常“粘在一起”,在问及搭档小鲜肉是否有压力时,他说:“因为之前我们不认识,通过这次机会合作我觉得很开心,与子韬也很投缘,跟他相处的也很好。”片中,“黄何兄弟”有很多对手戏,何润东透露:“这次听说要和‘小鲜肉’拍武打戏,我本来想‘教育教育他’,没想到黄子韬习武多年,特别能打,所以会一起探讨一下,但是我们两个人打戏的风格是不一样的。”

  拍摄片场欢乐多 何润东一言不合就脱衣

  此次,何润东搭档黄子韬、娜扎、王学圻、秋瓷炫等主创,在拍摄过程中不仅彼此互相帮助尽显剧组好友谊,更是经常相互吐槽搞笑互动,虽然拍摄戏份惊险刺激,但过程中仍是笑声不断,温馨十足犹如一家人。何润东为了自己的“秀身材”的戏份,虽然几度的“控诉”导演总让自己“露肉”,但为了更好的完成这个角色,即使在片场也不停止坚持健身,黄子韬还爆料,“东哥在片场一直保持健身,经常演着演着,一言不合就脱上衣。”

  据悉,《游戏规则》定档2月10日上映。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