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张美晨《梦想的时代》 彰显蓬勃“中国梦 ”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3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张美晨《梦想的时代》 在央视音乐频道《中国音乐电视》播出,《梦想的时代》是中国梦的赞歌,时代的颂歌,大气豪迈朴实无华,堪称充盈正能量的励志心曲。

  《梦想的时代》由军开元、王磊作词,王钧作曲。“这是一个梦想的时代,所有机会都己经到来,中国梦为我们把跑道铺开,我们要冲刺赢得这场比赛。”歌曲一开始,昂扬向上的旋律带着人们走进梦想的时代,唱出了人们沿着跑道向中国梦冲刺的激荡心声。张美晨以她的甜美圆润的嗓音,展示唱响梦的天籁,旋律刚柔并济,在整首歌演绎中,张美晨把起伏的音符驾驭自如,声情并茂,最后一气呵成,完成了对歌曲主题的诠释与升华!”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