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杨坤《挂彩》MV发布 携手华晨宇破壁二次元

内地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1月18日 14: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坤《挂彩》MV发布携手华晨宇破壁二次元

  杨坤新专辑预热主打《挂彩》MV今日全网发布。杨坤再度携手华晨宇破壁二次元,MV结合英伦摇滚和流行吉他、迷幻、朋克等多元素,以极具创新的美漫画风折射出“为音乐梦想隐忍,为尊严自由挂彩”的精神。

  《挂彩》MV创意性地将梦想路上的困难坎坷转化成抽象化的坏人形象, 如同歌词唱到“梦很变态 我是被害 它用酒瓶砸我的脑袋 还在夸奖说我帅 人海中就我一人挂彩……”,折射出当一个成熟男人经历过现实的残酷后,当遭受“坏人”从身后用酒瓶砸破脑袋的袭击时,选择了独自隐忍。

  后半段杨坤接到哥们儿华晨宇被打的求救电话,毫不犹豫挺身而出。寓意无论年轻还是人到中年,那份为梦想去奋斗、拼搏,哪怕结局是挂彩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挂彩》无论从词曲、编曲、演唱、到MV创意,都是一首优秀的原创作品。杨坤不仅在歌曲创作上大胆突破,再次刷新音乐审美;联手华晨宇更是对年轻市场的一种探索和延伸。MV以极具创意的美漫画风,热血炸裂的人物故事来呈现,打破传统向二次元领域跃进,也向大众呈现出音乐MV不必受限于某种艺术形式。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