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发布2017年精彩剧目

内地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9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今乐坛》报道,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副总经理向媒体介绍2017年春夏精彩剧目,她现场谈到,第二届天桥·华人春天艺术节将于3月至5月举办,上海张军昆曲艺术中心带来的当代昆曲《春江花月夜》,戏剧化呈现唐代诗人张若虚传世名篇《春江花月夜》;王佩瑜京昆演音会《乱弹三月》,可谓传统艺术的当代化演绎探索;台湾当代传奇剧场将带来创团之作《欲望城国》,用传统戏曲语汇和中式美学打造经典现代戏剧。

  据了解,“遇见大师”系列演出将为京城观众提供近距离与世界杰出艺术家接触的机会。4月,德国爵士明星乌特·兰帕将演绎她的经典名曲合集,她曾主演音乐剧《芝加哥》。还是4月,观众有机会聆听葡萄牙法朵音乐灵魂歌者多娜·罗莎那不经修饰、浑厚中带粗粝的嗓音。7月,英国现代作曲家迈克尔·尼曼和他的乐队将亮相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

  作为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的年度大戏之一,2017年7月,德国柏林喜歌剧院和英国1927剧团共同呈现的莫扎特歌剧《魔笛》将在此精彩上演。《魔笛》是莫扎特在生命中的最后一年创作出的,是莫扎特成熟时期的巅峰之作。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