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于湉《公子病》MV今日首发 变身公子展恋爱绝技

内地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19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湉专辑同名主打《公子病》一经发布,大家就惊喜于曲风的突破,洗脑的节奏更是让诸多歌迷朋友们单曲循环。紧接着,《公子病》现场版的发布也使得魔性的舞蹈被大家争相模仿。洗脑的节奏加上魔性的舞蹈,让所有人对这只MV充满了期待。于湉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此次的MV突破性的使用了小剧场风格,更是邀请了好友海玲一同演绎,展现甜蜜情侣间的小摩擦。

  MV借助几个有趣的小剧场,形象的塑造了一位有些小缺点,有着“公子病”的男生形象。对恋爱不够专心、遇事不能勇敢面对、比起提升内心更倾向于伪装外表,这些都是现代年轻人经常会有的小毛病。于湉通过这个有趣俏皮的MV,带有批判但又不偏激的指出这些小毛病,以大家易于接受的轻松方式表达了于式哲学。

  一直给人一种傻萌形象的于湉,在之前的MV中却更多的展现了摇滚不羁的形象。这次在《公子病》的MV中的幽默出演,终于得以展现自己有趣欢乐的那一面。在MV拍摄过程中,虽然北京天气寒冷,但是于湉一直在活跃气氛,不论是外国舞伴还是伴舞的机器人们,都和于湉玩的不亦乐乎!

  作为专辑的同名主打,于湉希望可以借这首歌传达自己的一些思想。比如希望现代的年轻人对待梦想,可以做得多一点,说的少一点。在新年伊始发布这只MV,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对生活充满自信,勇敢面对生活的难处,早日能在自己伴侣心目中成为真正的公子。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