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邰正宵《自备太阳》MV首播 变身绿巨人浩克

港台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1月25日 14: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玫瑰王子邰正宵睽违四年推出创作新专辑《爱在当下》,新歌《自备太阳》成为八点大戏夯曲,大获粉丝的强劲点阅。日前赶拍MV,邰正宵抛开王子形象变身拳击手,大秀肌肉。更是为求完美,邰正宵近两个月来戒甜食猛操练,狠甩5公斤肉,而为了呈现真实感,邰正宵站上擂台来真的,与对手百公斤的拳击手搏命生死斗,结果不慎被击中右脸颊,伤及右耳引发耳鸣,邰正宵则说从小就想当拳击手,后来没能实现,MV中虽然狂被打,但仍感谢能圆梦。今日《自备太阳》MV正式首播。

  邰正宵突破过往 《自备太阳》MV重磅首播

  邰正宵日前推出新专辑《爱在当下》,睽违四年的全新创作专辑,邰正宵卯足全力创作,突破过往,曲风多元化,让粉丝大呼惊艷,而日前新歌《自备太阳》成为中天/中视八点大戏《让爱飞扬》主题曲,节奏轻快的曲风,带着些许的趣味,有着傻瓜摇滚风格,颠覆邰式情歌,粉丝的高点阅率,让邰正宵直说入行以来,一直想唱轻快的歌,但情歌形象太鲜明了,一直苦无机会,很开心此次因为好朋友陈小霞让我美梦成真。

  邰正宵说新专辑筹备时,即向创作人陈小霞邀歌,而陈小霞则告知会写一首跟我过往不同的新歌,这一等就是3年,陈小霞与姚若龙的创作果然不同凡响,而这首有着台湾本土味的曲风,轻快中有着高难度,我担心会唱不出味道,光听DMEO带就听了两个月,试唱达40遍之多,打破自己过往的纪录,而在录音时录唱时,那阵子台北为雨季,为了有感,我们特地将录音室的所有窗户全打开,感受真实的空气感,虽然有些户外的杂音,但抓住当下感觉很重要,也打破我一直以来的完美要求,而歌词:《云层多厚,雨下多大,我都晴朗》,唱来格外有感,这句话已成了我的人生座右铭,也是多年来演艺生涯的写照,不用在意外在,心中永远有着太阳,再多的难关也能过。

  受伤坚持赶拍MV玫瑰王子化身拳击手

  农历年前,邰正宵旋风返台赶拍新歌《自备太阳》MV, 此次MV中邰正宵突破过往变身拳击手,擂台格斗放手一搏。邰正宵说从小就想当拳击手,后来当上歌手,此次终于能圆梦,邰正宵并说一直以来就想拍有动作剧情的MV,只是我的歌属于情歌居多,完全没机会尝试,此次新歌《自备太阳》则是快歌,因此我跟导演讨论时,两人都有拍拳击的构想,因而一拍即合,然而为了展现拳击手的肌肉体态,邰正宵坦言两个月来戒甜食,由原本的61公斤,成功减重5公斤,成为导演眼中标准的精实型选手。邰正宵笑说过往只要看到冰淇淋,我一定投降,但这两个月真的狠下心,把嘴封死,而除了戒甜食,每天伏地挺身100下再加上哑铃、单杠等操练,火力全开,邰正宵猛长肌肉,原本的王子形象骤变,被好友称绿巨人浩克。

  而拍MV则让邰正宵吃足苦头,一场在海边双肩拖着轮胎狂跑训练,为了捕捉鸟群齐飞的画面,邰正宵来回整整跑了20遍,邰正宵坦言:顶着寒风,全身湿透,全身痠痛的累瘫,而MV的重头戏则是拳击擂台赛,一拍就是8小时,邰正宵苦笑说在擂台上,一回合为3分钟,三分钟对我而言有如一年之久,导演安排的对手则为100公斤的拳击手,为求逼真,拍出真实临场感,事前我们就同意要来真的,因此一开打,就卯足全力,我不断的闪躲并等待出击,每次拍摄都要集中精神,就象是真的比赛,压力超大的,8小时下来,整个人都快虚脱,而就在快收工之际,一场拳击赛中,邰正宵一个失神,不幸被击中右脸颊,连带右耳也被击中,当场即倒地,忍着痛仍敬业的拍完MV再就医,经诊断伤及耳膜,因而持续耳鸣达一周之久,而邰正宵则说从小练咏春拳,大小伤不断,只是过往咏春拳对着木人桩打,受重伤机率不高,但拳击则是与真人对打,擂台上双方都会有愤怒的反击,这样才有真实感,回忆当下右边脸与腹部都被击中,痛到站不起来,邰正宵说真的体会到拳击手的坚强毅力,坚持到最后心中的太阳不能落下,很期待大家能尽快的看到这支MV。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