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国家大剧院古典音乐频道CCTV-音乐频道娱乐星闻MTV

高圆圆赵又廷提糕点过年 赵又廷当中系鞋带贴地气

内地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1月25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高圆圆赵又廷提糕点过年

  高圆圆 赵又廷

  1月24 日,高圆圆、赵又廷夫妇满载年货现身机场,看来是要夫妻双双把家还,回台北过新年。高圆圆一身枣红色大衣,星味十足,她自推行李十分低调。 老公赵又廷手里满载红彤彤的礼盒,不过安检时他当众系鞋带,毫无偶像包袱。全懂身为资深媒体人,特注重细节,被图片中赵又廷手里的两盒红彤彤的礼盒所吸引,第一时间反应是是哪家厂家赞助?什么产品?茶叶蛋还是糕点?代言费多少?仔细看,应该是花生酥。机场向来是明星们的秀场,粉丝等着接机,媒体的长枪短炮等着拍下你的机场照,毒舌博主等着第一手图片吐槽你的名牌包或新大衣,机场秀,从来不是件小事,行李箱子都是大牌子才能显高逼格。当年高圆圆因代言“亲(清)嘴”一举成名。此次回家过年,尤其是路过机场身为明星你的一举一动都成为话题,被植入广告也无可厚非。相比其他明星,提两盒糕点回台北过年的高圆圆夫妇因贴地气,显得相当可爱,或许无心插柳却拉近偶像和大众的距离,加分是必然的。

  • 内地
  • 港台
  • 海外
扫一扫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古典音乐频道iPhone
高雅艺术视听盛宴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热点推荐



精彩栏目更多

860010-1139010100
1 1 1